《雷霆沙赞!》中国独家海报霸气来袭

2019年03月20日10: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雷霆沙赞!》中国独家海报霸气来袭

《雷霆沙赞!》中国独家海报

中国独家海报主演霸气集结 海外口碑爆棚沙赞疯狂圈粉

中国独家海报也一同重磅发布。海报中,沙赞的黄色闪电标志显眼夺目,四大主演集结亮相。沙赞正义凛然严阵以待,变身前的超萌正太比利与好友弗雷迪活力十足,而备受关注的希瓦纳博士也神秘登场,手握黑8预言球的他似乎正在酝酿一场惊天阴谋,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海报底端则展现了比利雷霆一跃即将变身的激燃瞬间,更多变身前后的精彩剧情,亟待影院揭晓。

此前《雷霆沙赞!》在海外举行了媒体观影,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好评度爆棚,大家纷纷表白,称之为“DC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影片。”“有会让铁杆DC粉们跳起来的彩蛋!”“幽默的基调中又不失温暖、有爱又呆萌的氛围”“就像是1978年首部《超人》、《七宝奇谋》和《哈利·波特》系列的一次完美融合!”更有多名媒体人激动表示“它已经是我最爱的DC电影了”。这样一部充满惊喜的超级英雄电影,一定会成为4月小长假的观影最佳选择!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