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震亮相米兰时装周 “时尚和表演都是情感的表达”

2019年02月25日10:23 | 来源:新华网综合
小字号

张震当地时间23日亮相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作为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亲自确认邀请观秀的唯一亚洲艺人,张震现场见证了该品牌2019秋冬系列的新品发布。当晚,张震以经典宽格休闲西服套装现身,将简单、纯粹完美契合,张震被问及对时尚的看法,他说:“时尚和表演都是情感的表达。”

气质独特获钦点 征服时尚媒体目光

米兰时间23日晚,张震出席阿玛尼2019秋冬季男女装混合时装秀。他选择以宽格休闲西服套装亮相,简洁流畅的剪裁设计,看似随意,实则透过张震的诠释散发出非凡质感,搭配蓝色领巾,可见巧思。张震对于米兰的美食和气氛很有感觉,因此对此行很期待。他最遗憾是来了米兰很多次,都没有看到达·芬奇《最后的晚餐》,由于行程很赶,他此行无法旅游,到酒店除了外出用餐,只就近先逛了书店。

张震是该品牌邀请观秀的唯一一位亚洲艺人,也是由创始人乔治·阿玛尼亲选的前排贵宾。据悉,他是因为在看似随性的外表,举手投足展现了成熟男人的质感与魅力,因而获选。第一次在米兰看秀,他觉得这次女装把柔软和力量表达得很好。而自己比较关注的男装,他格外有印象,也已经看中了几套西装。他透露,出席一些重要颁奖场合,这个品牌是他的优选,阿玛尼的版型会刻意偏大,让正装不那么拘谨。

阿玛尼亲点 女星好奇张震戛纳评审

《穆赫兰道》女主角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与《消失的爱人》女主角罗萨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在秀场外和张震合影时,谈的竟然不是时尚,而是讨论去年张震担任戛纳评审的经验,让张震很是惊喜。秀场后台,张震与阿玛尼先生碰面,对于这位时尚界的传奇人物,张震说,“阿玛尼先生非常友善及很有才华,他已经创造了好几个时代的时尚,依然很有精神跟活力”。结束秀场,张震觉得很有收获,找到了把西装穿得舒适且更有型的新可能。

被问及对于“时尚”的定义,张震说:“无论表演或时尚,都关乎于情感与思想的表达。”张震透露观察时尚的求新求变,他也总是在自己和形形色色的角色间寻找一种创作的改变与新的可能性。

私下的穿着,张震透露除了有型,他更多在意实用,他会看一些时尚新款,但是入手之后就会反复穿,因为是一种习惯。他私下穿着的颜色不外乎黑、白、灰,经常会把自己喜欢的单品透过简单的白球鞋或皮鞋混搭。

电影新作《雪暴》即将来袭

张震主演的电影《雪暴》2018年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将新浪潮大奖收入囊中。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在边境守山的警察,与劫匪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在零下30度、海拔2744米的长白山,经历三月有余的艰苦拍摄,张震表示,“这是最难挑战,也得到了最好的收获。”据悉,张震主演的电影《雪暴》已经开始计划近期上映。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