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狗眼看人心》黄磊闫妮为爱犬怒讨公道催泪守护

2019年03月04日11: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安吉领衔主演,汤唯友情客串,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于今日发布“忠犬救主”版预告和一组态度版剧照。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小狗勇斗藏獒奋力救主,狗嘴逃生的主人誓为命悬一线的爱犬讨回公道,却被卷入一场出人意料的“权利游戏”的故事。“狗生不易,还好有你”,在这场逐渐失控的事件中,人与狗相互守护的矢志不渝更加弥足珍贵,暖化人心。

黄磊闫妮为爱犬讨公道守护力MAX 改编自真实“狗咬狗”事件引发共鸣

预告开场,小狗妮蔻便以余峰(黄磊饰)、亮亮(闫妮饰)一家人的“掌中宝”形象俏皮入镜,在儿子一诺(安吉饰)对妮蔻的稚气呼唤中,温情四溢。而随着画风突转,妮蔻为救男主人余峰,被藏獒咬伤,奄奄一息。面对藏獒主人一方的冷漠,余峰疾首痛心,为爱犬据理力争,一句“妮蔻对于我们就是家人”更是道尽人狗情深;而女主人亮亮,面对汤唯饰演的柴女士的争辩,放言:“她是只狗,可是她有人情味。”尽显她对妮蔻的守护。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袂,将人狗温情下的真情守护展露无遗。

电影《狗眼看人心》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余峰、亮亮一家为英勇救主的爱犬妮蔻怒讨公道,而这则“狗咬狗”事件却在连环发酵中逐渐失控的故事。谈及这部电影的剧情,黄磊坦言:“‘狗咬狗’的一件小事,却慢慢演变成了‘人和人’的斗争,剧本的设计很有趣。”闫妮则表示:“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在生活中能看到。”而此次友情客串的汤唯,则用“时间太短”来表达拍摄时的感受。

不只温情感人还有现实痛点 《疯狂的外星人》核心编剧执导聚焦社会话题

本片里,黄磊、闫妮饰演的中年夫妻与韩童生、崔新琴两位老戏骨搭档饰演的老年夫妇,还有安吉饰演的儿子一诺,在狗狗妮蔻的陪伴中,组成了幸福温馨的大家庭。而冯嘉怡、沙溢以及汤唯所饰演的对立方身份各异,他们的出现击碎了全家的平静,双方围绕是否给狗狗道歉各执一词,一件“狗咬狗”的小事演变成“人斗人”大事,并有愈演愈烈之势。八位角色悉数亮相,一线黄金阵容演绎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强力吸睛。此外,这也是沙溢、胡可、安吉一家首次合体出演电影,令人期待。

本片导演吴楠则是编剧出身,《疯狂的外星人》、《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是其主要编剧的作品。此次凭借扎实的剧本,《狗眼看人心》吸引了黄磊、闫妮等实力演员的加盟,黄磊表示:“吴导是科班出身,对创作总有精巧的想法,能从生活挖掘出许多巧妙的细节融入到故事中。”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邀请到参与过《狼图腾》、《荒野猎人》、《权力的游戏》等知名影片的国际顶级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Andrew Simpson)及其团队,给予影片中的“狗演员们”最专业的指导和最好的保护。

《狗眼看人心》将于今年4月全国上映。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