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热拍 英达执导郭冬临客串

2019年03月19日18: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李岩)近日,由著名导演英达、熊伟担任导演、满昱担任文学师的百集儿童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迎来媒体探班。探班现场,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郭冬临前来客串,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真人版剧集根据央视动画著名IP改编,第一季已于去年12月1日登陆央视少儿频道,精编版目前正在少儿频道的《大风车》栏目热播。再次执导室内情景剧,英达希望可以将“大头儿子”打造成国内最成功的儿童剧大IP。

在拍摄现场,该剧文学师满昱向记者透露:“大家熟悉的阳光、快乐的大头儿子仍旧会过着幸福的生活……做为大头家庭里的家长——慈祥的‘老头爷爷’则会在新一季里走出家庭,在小区里开起 ‘小饭桌’,演绎‘顽童戏老叟’的趣味桥段。”

此外,著名喜剧演员郭冬临当天亦前来客串。原来27年前,郭冬临就曾客串过情景喜剧《编辑部的故事》,此次再次参与情景喜剧的拍摄,郭冬临将首次尝试剧中“于大好”一角。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通过讲述“大头儿子”一家的故事来向孩子们传达成长的道理与价值。第二季《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小演员面向全国招募,最终决定由陈俊宇饰演大头儿子,聂戴琳饰演棉花糖、郭翊哲饰演胖嘟嘟……成人演员方面则延续了第一季的阵容,由优秀青年演员陈创饰演小头爸爸、优秀青年演员杜沁怡饰演围裙妈妈、老艺术家李建华饰演老头爷爷。该剧预计2019年下半年完成制作、播出。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