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庚主演电影《闻烟》讲述精良故事 实力阵容引期待

2019年02月25日10:24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2019年将是韩庚迸发强劲力量的一年,由他担任主演的电影《闻烟》预计在今年上映,为专心拍摄作品,去年韩庚几乎全年扎根剧组潜心创作,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终于可以在今年一饱眼福。

备受期待的电影《闻烟》由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携原班团队打造,中国作家辛酉同名小说作品改编,讲述了中国一个小镇上,世代以传统手艺传家的百年匠人家族,因秘方传承而引发的父与子之间不可言说的亲情故事,展现了中国特有的父子情感。韩庚不仅和张国立、许晴等戏骨级演员同台演绎,更是在影片中首次挑战了一个“父亲”的角色。此前在采访时导演泷田洋二郎曾表示《闻烟》是一部让人拨动心弦的作品,并对韩庚的表演十分肯定。专业、强大的制作阵容加上蕴含“时代变革、父子隔阂”等引发社会性共鸣的故事,将影片的期待值拉高,相信韩庚此次的演绎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