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拆弹专家2》开机 刘青云倪妮倾力加盟

2019年03月29日13: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李岩)2017年一部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拆弹专家》突破了传统警匪片题材禁锢,斩获当年五一档国产票房冠军。日前,筹备两年的《拆弹专家2》于中国香港正式开机。

影片延续第一部“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执导”的黄金搭配,更邀请到刘青云搭档主演EOD(爆炸品处理科)战友,女一号倪妮饰演女特警。据悉,影片在剧本开发和制作投入上将全面升级,2.8亿的投资,世界地标建筑实地取景,成为该片最大看点。

《拆弹专家2》作为系列的全新续作,筹备完成,目前已顺利开机。影片监制及主演刘德华,导演邱礼涛,主演刘青云、倪妮携众主创现身片场出席开机仪式。据悉,影片在延续第一部“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执导”的黄金搭配基础上,将在故事与场面制作上大幅度升级。

在开机仪式现场,刘青云透露,因与刘德华曾在《暗战》中有过默契合作,所以,在《拆弹专家2》中他会饰演刘德华在EOD(爆炸品处理科)的战友。倪妮本次加盟女一号,将会与刘德华在戏中饰演一对关系很特殊的情侣,同时她的角色还被设置成一名来头不小的女特警,对剧情的反转与推动起到很大作用。

倪妮表示,第一次在香港拍戏学到很多,坦言拍摄中刘德华非常保护她,让她很有安全感。此外,影片还汇集了谢君豪、马浴柯、姜皓文、洪天明等诸多大咖助阵。

从《少林足球》《文雀》,到《逃出生天》《扫毒》《拆弹专家》等。制片方透露,为达到真实质感,《拆弹专家2》投资和制作上都较前作有明显升级,投资超过2.8亿,将会把拆弹、爆炸场面做得更加真实刺激;同时影片重头戏也聚焦在香港的世界级地标建筑,届时将会在实地取景拍摄。

(责编:马昌、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