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发“时空交汇”海报预告 微妙细节藏线索

2019年03月28日10:59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悬疑佳作《警告》发“时空交汇”海报预告 微妙细节藏线索

继《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部引进内地的西班牙悬疑惊悚电影《警告》于今日发布了“时空交汇”海报及预告片。该片由丹尼尔·卡尓帕索罗执导,劳尔·阿雷瓦洛主演,讲述了天才奥数学家约恩运用数学推理演算破解“数字诅咒”的故事。海报及预告片进一步展现出相隔十年的两个故事中主角之间的微妙关联。影片定于3月29日全国公映。

追凶惊现“案中案” 数字串联双重时空

电影《警告》围绕着一个加油站旁的便利店展开,这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命案。海报聚焦了这个“被诅咒”的地点,黑白色调“还原”了那个疑云重重的雨夜。男主角约恩与小男孩尼科的脸渐渐重叠,暗示了两人命运的交织。一天雨夜,天才奥数学家约恩和朋友来到这里,朋友的遇袭促使他追查真凶。然而,他却发现,这里发生的每一起案件中都有五个人在场,而且都有一个十岁的男孩。

通过这一线索,约恩努力推理,终于演算出即将被数字“杀死”的下一个受害者是十年后的十岁小男孩。约恩为他留下了挽救生命的信息,然而,这在小男孩尼科和妈妈露西娅的眼中却成为了“恐吓”。为了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并且让他战胜内心恐惧,阴阳交错下,露西娅一步步将尼科推向了注定的命运。

微妙细节藏线索 再续《看不见的客人》烧脑大考验

预告片中,约恩和尼科虽然分别在不同时空,却相会在加油站旁的便利店。影片通过反光镜这一媒介将两个平行时空嫁接。在这两个时空中,唯一共有的人物是便利店老板,而他也是串联起前后十年两个故事的重要角色。奥数学家约恩和小男孩尼科身上的共同特征成为了便利店老板寻找下一个受害者的关键线索。

电影《警告》是继“现象级影片”《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部即将登上内地大银幕的悬疑佳作。影片同时讲述两个故事,为观众的大脑带来“双核”考验,而“数字杀人”的“烧脑”设定也区别于一般的悬疑作品,更具新奇性。

电影《警告》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北京路凯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已定档中国内地3月29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