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心》陈晓杜鹃谈角色感悟 “419跟我走”

2019年04月16日11: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如影随心》首映礼 陈晓杜鹃谈角色感悟

超深刻!导演犀利回应“婚后遇真爱”情感难题 “爱情试金石”登顶同档期预售冠军

近年来,中国离婚人数逐年上升,结婚人数不断下降,平均每天就有超过一万对夫妻离婚,其实大部分都市男女都没有思考好爱情与婚姻这道人生命题。活动现场,针对“婚后遇真爱”的犀利问题,导演更是正面回应称“年轻人大胆去爱就好了,其实每段经历都是真爱,人生中婚姻不一定只有一次,而且不一定每次选择都能保证是百分百对的。”导演称这部影片是拍给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警示录,大家不仅可以从电影中找到你自己的影子有所共鸣,更会引发你对今后生活的思考,提前预知以后爱情婚姻里将面临的问题以及学会如何处理,更好的平衡情感里理性与现实的落差问题。

影片由黄金爱情推手霍建起安顿薛晓路联手打造,筹备近十年,出品人薛晓路曾导演《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音乐总监则邀请到金牌制作人陈建骐,他曾经为《后来的我们》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制作大热虐心歌曲;还有乐坛天后那英前来助阵,为电影制作并演唱主题曲《两个人一个人》。凭借着深刻的内核和强大的主创班底,《如影随心》在同档期影片中牢牢占据了预售冠军的座位。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