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上映 古天乐闯牢打虎引全民揪心

2019年04月04日11:4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反贪风暴4》上映 古天乐闯牢打虎引全民揪心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已于今日全国公映,官方同步公开了一支口碑特辑。真实记录下观众在此前的八城路演观影后激动惊叹的瞬间。

上映当日被赞系列最佳 古天乐入狱险中求胜引全民“揪心”

电影《反贪风暴4》揭秘香港纪律部队首次入狱查案的新颖胆大设定、各款男神荷尔蒙爆棚的同框飙戏、经典港式风格的动作场面都引起观众热烈讨论。在今日公开的口碑特辑中,直升机打斗、古天乐屡次险些被发现的场面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感受,众人纷纷表示,“剧情更紧凑更紧张!”、“超级正的港片!”激动之余难掩兴奋。此番古天乐(陆志廉)屡次险中搜证,既要应付狱中帮派厮杀,又要想方设法将有效情报传递给狱外搭档,可谓如履薄冰。被试探、被怀疑、被报复已是家常便饭,观众在观看时会不自觉为陆sir捏把汗,当初不可侵犯的金句:“ICAC查案,不方便透露”现今在监狱的特殊环境下也行不通,一身孤胆的主角闯关游戏引全民“揪心”。

头号人物集结玩出新花样 拳拳到肉“狠”带感

古天乐入狱查案险象迭生,郑嘉颖里应外合协助搜证,林峯反派阔少狠戾无情,林家栋坐牢警司亦正亦邪……反贪系列头号人物超强集结,上演全新反贪大战,揭秘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监狱查案的全过程。既有拳拳到肉的监狱群架、还有惊心动魄的直升机搏斗、火光冲天的安全屋枪战……众多经典场面“狠”带感。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此次拍摄都有专业人员参与指导,力求最大限度的还原监狱真实场景,揭露最鲜为人知的社会黑暗面。可以说在延续前三部犯罪动作电影精髓的同时,《反贪风暴4》是最值得期待的反贪“系列之最”。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