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演唱会唱《一生所爱》 御姐萝莉气场十足

2019年04月02日15:56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赖美云演唱会唱《一生所爱》惊艳全场

  在火箭少女收官演唱会上,人气歌手赖美云一曲粤语版《一生所爱》惊艳全场,身材娇小的她有着与外表反差感极强的成熟嗓音,配合精心编排的纸伞舞,尽显不同于以往的别样魅力。粉丝及网友也纷纷表示,赖美云是名副其实的多面女孩。

  这场收官演唱会选择在广州举办,作为来自深圳的女孩,赖美云特意准备了这首粤语歌曲——《一生所爱》,作为“回娘家”的特别福利,并且为了这首歌曲专门编排了一段唯美的纸伞舞来凸显歌词的意境。

  赖美云的solo舞台无疑是成功的,不仅现场观众报以最热烈的欢呼与应援,更于演唱会刚结束后就在微博引起巨大的讨论,粉丝纷纷表示被赖美云这次的惊喜表现所迷倒。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登台演出之前,赖美云不慎重感冒,一连几天昏沉乏力,嗓子状态也并不尽如她意。

  尽管演出前工作人员都纷纷担忧赖美云的身体状况,但赖美云却坚持无论自己身体状况如何,一定要呈现给粉丝最佳的视听与舞台效果。演唱会当晚,带病上阵的赖美云表现令全场惊艳,不仅以极高的完成度完成了这首歌曲的演唱部分,一段凄美幽怨的纸伞舞蹈更展现了她强悍的业务能力。虽然感冒让赖美云的喉咙肿痛,甚至说话都有些困难,但只要站到舞台上,拿起话筒的那一瞬间,这个外表软萌可爱的小姑娘就会变身为“女战士”,任何困难都无法阻碍她为粉丝献上最佳表演。

  随着#赖美云 一生所爱#话题的讨论度热度持续提升,最令网友惊讶的是,个子娇小看起来如漫画少女一般可爱的赖美云,竟然会有着与外表极其不相符的,成熟又高亢的御姐歌声,与超越年龄的超强表现力,御姐范十足。这种强烈的反差感令不少网友在看到演出片段后,瞬间选择“入坑”,更戏称赖美云为“云姐”。

  自从《创造101》被大众熟知猴,赖美云便活跃在各项领域中,展现着自己多面体一般的花样魅力。作为歌手的她,业务能力出众、舞台表现力十足;作为综艺人的她,真实自然会玩梗;外表可爱到犯规的她,更被网友昵称为“漫画少女”,公认为最适合出演偶像剧的艺人之一。

  看似娇小可爱的赖美云,对梦想有着无比坚定的信念与追求,同时她对自己的业务能力也有着极其严苛的自我要求。一曲《一生所爱》惊艳众人仅仅是个开始,想必未来的赖美云将会更全面地提升并展示自己的多面魅力,继续发热发亮。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