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倪妮硬核组团《雪暴》森林警察捍卫人民利益

2019年03月23日09:09  来源:m1905电影网
 
原标题:张震、倪妮硬核组团《雪暴》森林警察捍卫人民利益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刘桦、张奕聪主演的首部关注森林警察孤独守卫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26日全国上映。 近日,片方发布一款黑白基调的“直视人心”版人物海报,明暗相间的强对比画面,六人各异的神情状态,都使得错综复杂的关系更加耐人寻味,将观众带入危机四伏的黑白世界。

张震

雪暴来袭黑白世界揭示多面人性

张震领衔廖凡黄觉李光洁展开困兽之斗

海报色调以明暗对比强烈的黑白为主,寒风中飘零的雪花不仅暗示着极端恶劣的天气,更是预兆着未知的危险。六位演员虽然都只显露了面部神色,但在紧张情绪的极度饱和里,却又传达着丰富多样的情绪。

张震饰演的森林警察王康浩眼神坚毅望向前方,深邃的眼神似乎透露出局面的复杂性;廖凡饰演的老大犀利地瞪着双眼,像要随时爆发出疯狂的力量;黄觉饰演的老二眼神毒辣又冷静异常,似乎应对猎物的一招一式早已是绰绰有余;李光洁饰演的韩晓松警官运筹帷幄又若有所思;张奕聪饰演的老三邪魅一笑,不经意间也感受到散发的乖张气息,狰狞凶险的目光更是令人神经紧绷;而电影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倪妮饰演的林区医生孙妍,却是透露出一丝迷茫和困惑,惊慌无助的眼神暗示背后隐藏着的巨大危机。

电影《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标签: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