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扎克瑞·莱维自曝沙赞三大秘密

2019年03月21日11: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雷霆沙赞!》扎克瑞·莱维自曝沙赞三大秘密

沙赞突获神力后与弗雷迪分享

沙赞来华引爆粉丝期待 海外好评国内疯狂种草

日前扎克瑞·莱维宣布来华,将参与3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映活动,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爆粉丝无限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恭迎新六神”“约约约,气氛搞起来”“除了北京,不考虑搞个首映巡演么……”而此前海外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后,好评如潮: “《雷霆沙赞!》为DCEU注入了新的活力!”“电影在幽默的基调中不失温暖、有爱又呆萌的氛围,主演们的表现太棒了!”“跟着扎克瑞·莱维一步步测试自己的超能力非常好玩儿”“不仅有让人兴奋的动作场面还有超赞的幽默元素,你们一定会喜欢的!”这些五星好评也为中国观众疯狂“种草”,DC全新英雄沙赞已然成为粉丝心目中的“4月最期待”!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