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凶狮》曝最新剧照 人兽飙战上演猎杀危情

2019年03月15日10: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狂暴凶狮》曝最新剧照 人兽飙战上演猎杀危情

  由著名导演迪克·麦斯执导,索菲·范·温登、马克·弗罗斯特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狂暴凶狮》,已定档于3月22日国内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最新剧照,展现了狩猎人队伍为除掉暴怒凶狮所做出的全副武装,瞬间吸引了不少冒险电影爱好者们的强烈关注。

  危情时刻凶险来临 暗夜猎狮险象环生

  最新曝光的六张剧照信息量巨大,透露出影片不少看点。女主角Lizzie身份不停转变,白天她是阿姆斯特丹动物园里的专业兽医,解剖室里给鳄鱼开膛破肚;夜晚变身狙击神手,手持左轮手枪与队友英勇猎狮。猎人Jack的背景身份也神秘莫测,从剧照中看,他始终都坐在轮椅上不曾起身,不知是因为他的腿曾受重伤还是为了对付凶狮准备的特殊武器。除此之外,Lizzie男友似乎也与这场猎杀行动有着层层联系。几张剧照整体色调昏暗诡异,营造出一种恐怖悬疑的紧张气氛。轮椅猎人如何战胜比他庞大百倍的暴怒狂狮?兽医Lizzie能否拯救心爱男友的安危性命?庞大凶狮暴怒来袭、猎杀之夜凶险降临,就几张剧照来看,目前剧情走向更加成迷,引人期待。

  凶狮造型真实炸裂 剧情走向刷爆眼球

  影片《狂暴凶狮》讲述了一只凶猛异常的狮子闯进阿姆斯特丹,将城市变成狩猎场,残忍捕食人类,最终与猎人正面交战的故事。残忍嗜血的凶狮造型可谓是片中最大看点,剧中“凶狮”造型细腻,无论是撕咬人类还是与货车直接碰撞的场景都极其生动,再配合独有的视觉冲击效果,立刻就将观众带入影片对抗情境中,炸裂值满分。电影中的场景设计也让观众感到巧思十足,从公园草坪到窄小巷口,处处都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更是让人感受到一种来自身边的恐怖气氛。在这些平凡场景与神秘凶狮正面火拼,剧情走向已让影迷们好奇不已。至于庞大凶狮如何在城市里巧妙隐匿,劲爆场面又将有怎样的变换升级,一切就等影片上映后,揭开谜底。

  电影《狂暴凶狮》将于3月22日登陆国内院线,届时全城戒备,共赴猎狮之战。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