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龙首张专辑《禾呈》发布 展多元风格音乐

2019年03月12日11:34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小青龙首张专辑《禾呈》发布 展多元风格音乐 呈现多维正向态度

小青龙首张专辑《禾呈》发布

3月11日,小青龙首张个人专辑《禾呈》正式发布。“禾呈”是以小青龙本名中“程”字拆解为名,英文名为“Represent”意指小青龙在多维度上的完整呈现。这张专辑既是小青龙在人生多维角度的态度呈现,亦是他在多元音乐风格的创作呈现。

不管是在音乐旋律还是歌曲立意的创作上,一直以来小青龙都在尝试不同的创作风格。此次新专辑里包含了Trap、Future Trap、Disco、Hip-hop等多种曲风,这些风格各异的歌曲全面展现了小青龙的音乐创作能力,更增添专辑音乐风格的多样性。

小青龙在专辑里写下了自己成长过程中起承转合的不同心境。在面对迷茫与彷徨阶段时,他通过歌曲《Sun》表达了自己的处世态度——“抬起你的头,我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时间从不浪费,等待机会上位”。他以绝对向上的积极态度把握当下,告诉大家珍贵的时间不应被后悔和遗憾的情绪占据。

在人生维度上,小青龙呈现出的态度是足够鲜活和正向的,而在爱情维度中,他用浪漫主义的音乐情绪呈现了他的态度。绝对真诚勇敢的《GO》、足够洒脱的《Ain't No Right》和相对夏日浪漫的《Call Me》,每个音符文字都被注入了专属小青龙的温暖能量。

《禾呈》以绝对向上的积极态度,多维度展现出鲜活、正向的小青龙,以多元音乐风格讲述了他内心想法和对周遭事物的观察及感悟,可谓是一份让人惊喜的音乐之作,期待未来小青龙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