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肖若腾获得男子自由体操铜牌 芦玉菲无缘女子高低杠奖牌

2021年08月01日19: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多个单项决赛在有明体操竞技场举行。肖若腾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获得铜牌,孙炜在男子鞍马决赛中出现失误,最终获得第8名,芦玉菲和范忆琳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分别获得第4名和第7名。

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肖若腾使用了一套难度为6.200的动作,虽然整套动作难度不高,但肖若腾表现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完成分8.566分,最终总分14.766分,获得季军。以色列选手和西班牙选手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鞍马决赛中,孙炜第三个出场,他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从鞍马上掉落,最终得到13.066分,获得第8名。

最后进行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国选手范忆琳和芦玉菲出战。范忆琳第六个出场,她整套动作完成都比较流畅,但在最后的下法中出现失误,坐在了地上,最终得到13.9分。芦玉菲第七个出场,她选择了一套难度为6.000的动作,虽然最后她的完成分得到了8.400的高分,但整套动作难度系数不高,最终总分得到14.400分,排名第4,无缘奖牌,范忆琳获得第7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