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 中国选手徐仕妍无缘铜牌

2021年07月3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一场铜牌争夺战结束。中国选手徐仕妍不敌阿塞拜疆选手伊琳娜·金泽尔斯卡,无缘铜牌。

徐仕妍(左)和阿塞拜疆选手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徐仕妍上午连续击败德国选手和突尼斯选手后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不敌古巴选手奥蒂斯无缘四强。但徐仕妍可以参加复活赛,由于复活赛对手巴西选手阿尔瑟曼因伤弃权,徐仕妍直接晋级铜牌争夺战。

在铜牌争夺战中,徐仕妍开场希望通过摔技制服对手,但经验老到的金泽尔斯卡借力将徐仕妍摔倒,并固定住其手臂完成一次有技。好在她的固定只维持了6秒钟,未能形成一本。徐仕妍还有机会。

随后,金泽尔斯卡在与徐仕妍的一次正面交锋中,抓住后者迅速背身发力,将徐仕妍摔过头顶,肩部着地,又完成一记有技,凭借两次有技升级为一本。金泽尔斯卡从而获得胜利,徐仕妍无缘铜牌。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