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女队晋级体操团体决赛 丘索维金娜东京奥运会之旅落幕

2021年07月25日22: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5日,2020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资格赛举行。团体项目中,中国队跳马42.366分、高低杠42.633分、平衡木42.399分、自由操39.465分,总分166.863分,排名第三,成功晋级团体决赛。俄罗斯奥运队和美国队分获前两名。

全能项目中,中国队唐茜靖获得56.432分,芦玉菲获得55.066分,两人携手晋级。美国名将拜尔斯虽然在比赛中多次出现瑕疵,但依然以57.731分高居头名。此外,芦玉菲、范忆琳进入高低杠决赛,管晨辰、唐茜靖进入平衡木决赛,跳马和自由体操两个单项则没有中国运动员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跳马单项比赛中,第8次参加奥运会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丘索维金娜最终以14.166分名列第14,无缘单项决赛,她的东京奥运会之旅也就此终止。此前丘索维金娜曾表示将在东京奥运会后退役,今天的比赛或许是丘索维金娜体操生涯的告别演出。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