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第二比赛日:国羽选手全部以2比0轻取对手

2021年07月25日20: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欧兴荣)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今天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共有7(位)组选手先后亮相小组赛,全部以2:0取胜,展现出国羽的强大实力。

中国女单一姐、赛会头号种子陈雨菲迎来首秀,结果她在这场小组赛中仅用了19分钟就以2比0轻取对手,拿到开门红。两局比分为21:5和21:3。另一位登场的女单选手何冰娇,是8号种子,小组赛面对马尔代夫的拉扎克,她也只用了20分钟就2比0轻松取胜,两局比分为21:6和21:3。

混双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今天面对的是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比赛打得略微焦灼。王懿律/黄东萍最终以21:12和21:18的比分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的两连胜。另一对混双、1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实力不俗的荷兰组合塔博林/皮克,经过两盘苦战,郑思维/黄雅琼以21:15和22:20战胜对手。

男子单打方面。石宇奇对阵马耳他选手阿贝拉,石宇奇以21:8和21:9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由于石宇奇同组另一位选手感染新冠没有前来东京,所以石宇奇仅此一战,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卫冕冠军谌龙今天也登场亮相,他发挥相当稳定,以2:0轻取姆斯特,两局比分为21:10和21:9。

最晚登场的是中国男双“独苗”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德国组合拉姆斯富斯/塞德尔,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李俊慧/刘雨辰也是以2:0顺利拿下,两局比分为21:14和21:13。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