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国羽李俊慧/刘雨辰逆转胜丹麦组合 晋级男双四强

2021年07月2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李俊慧/刘雨辰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1/4决赛展开一场较量,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2:1逆转胜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晋级男双半决赛。

首局比赛,“双塔组合”进入状态慢,失误偏多,丹麦组合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并以以21:12先下一城。次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双塔组合”以11:10领先进入暂停,回来后突然发力,把比分拉大,并以21:14扳回一城。决胜局,开始双方僵持之势,“双塔”通过节奏变化,连续拿分,以11:7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之后丹麦组合连连追分,追到了16平。关键时刻,双塔稳住阵脚,以21:19惊险拿下。

李俊慧/刘雨辰本场2:1逆转丹麦组合后,直接晋级男双四强,半决赛对手是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译。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