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子单打:何冰娇晋级16强 陈雨菲晋级8强

2021年07月2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28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何冰娇2:0轻取伊朗选手索拉娅,晋级16强;陈雨菲同样以2:0击败土耳其选手内斯利汗,直接晋级8强。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小组赛G组比赛,中国选手何冰娇以2比0战胜伊朗选手索拉娅。新华社记者 郭晨摄

早上进行的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何冰娇对阵伊朗选手索拉娅。首局比赛,由于实力差距,何冰娇一直牢牢压制着对手,索拉娅前半段还能稍稍咬住比分,下半程何冰娇突然发力,连得8分以21:11拿下首局。次局比赛,何冰娇火力全开,开局打出一波11:0进入技术暂停,之后不给对手任何还击机会,以21:3再下一城。两局比赛仅仅用时27分钟,何冰娇从而小组赛两连胜,晋级16强,1/8决赛对手是美国选手张蓓雯。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小组赛A组比赛,中国选手陈雨菲2比0击败土耳其选手内斯利汗。新华社记者 郭晨摄

午间左右进行的另外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陈雨菲遭遇土耳其选手内斯利汗。首局比赛,内斯利汗虽然实力偏弱,但打得非常顽强,开局将比分紧紧咬住,陈雨菲一度5:7落后。陈雨菲略作调整后,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优势,一鼓作气以21:14拿下比赛。次局比赛,陈雨菲开场就进入状态,开局打出了11:3攻击波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陈雨菲依然牢牢掌控局面,并以21:9锁定胜局。陈雨菲从而小组赛两连胜,以头名身份出线。根据比赛规则,头号种子所在小组晋级者在1/8决赛中轮空,直接晋级8强,陈雨菲1/4决赛对手是韩国的安洗莹与泰国的布桑兰之间的胜者。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