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抽签揭晓 刘国梁霸气回应:“抽到谁都一样”

2021年07月23日08: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杨磊)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抽签结果日前已揭晓。面对抽签结果,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在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霸气回应:“对于中国队来说,抽到谁都一样。”

根据抽签结果,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首轮将对阵加拿大组合王瑧/张默,东道主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则将迎战奥地利组合费格尔/波尔卡诺娃。

单打方面,国乒四员大将樊振东、马龙、陈梦、孙颖莎各自镇守一个半区,形成两对“双保险”。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同半区,被视为国乒女单最大对手的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与 2 号种子孙颖莎同半区。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中国队来说,签位都是一样的,抽到哪个都一样。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五项都争取拿到金牌,既然有争金的目标和信心,就要能战胜所有的对手。其实抽到的对手越强,某种意义上价值也更大。”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