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6日取得两连胜

三人篮球中国男队仍有晋级希望

2021年07月27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东京7月26日电  (记者范佳元)26日,中国男队在三人篮球赛场取得两连胜,以21∶20、21∶19的比分先后战胜比利时队和波兰队。目前,中国男队战绩为2胜4负。

  两场比赛,男篮队员们打得十分顽强,都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紧咬比分,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翻盘。奥运会三人篮球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根据规则,各支队伍之间先进行循环赛,之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进入四强,排名后两位的球队直接淘汰,三至六名的球队交叉比赛争夺剩下两个四强席位。目前中国男队排名第六,仍有晋级希望。

  26日,中国女队也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15∶12战胜日本队,19∶21负于美国队。目前,中国女队4胜2负排名第三。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7日 11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