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赛艇:中国队晋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女子单人双桨晋级半决赛

2021年07月2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男子双人双桨半决赛,刘治宇/张亮组合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欧兴荣)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今日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参加其中的4项比赛,男子双人双桨组合刘治宇/张亮晋级决赛,女子单人双桨选手江燕晋级半决赛,但参加女子双人单桨复活赛和男子四人双桨复活赛的两队选手均被淘汰。

在男子双人双桨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刘治宇/张亮以6分23秒1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A组决赛。这也是中国赛艇队的优势项目,有望冲击最终的金牌。

在女子单人双桨1/4决赛中,中国选手江燕以8分00秒0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成功晋级接下来的半决赛。

在女子双人单桨复活赛中,中国组合黄开凤/刘金超以7分45秒17的成绩,仅位列第四名,惨遭淘汰,无缘接下来的半决赛。

在男子四人双桨复活赛中,中国组合伊绪帝/臧哈/刘荡/张全以5分56秒86的成绩排名第三,只能进入B组决赛,无缘最终奖牌争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