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夜》:见证全球才艺表演者的“奥林匹克”

2019年04月18日11:34  来源:人民网
 

《巅峰之夜》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长沙4月18日电(记者 魏艳 实习生 严杏怡)由湖南卫视携手全球知名电视内容制作发行公司FremantleMedia共同打造的一档国际化才艺表演秀《巅峰之夜》将于4月19日首播。节目新闻发布会近日在长沙举行,四位节目见证官——主持人谢娜、歌手李玟、演员邬君梅、欧美流行音乐教父大卫·福斯特与节目推荐人王祖蓝闪亮现身。

发布会开始,来自泰国的“天使龙卷风”团队,带来了一场像焰火般绚烂的助兴表演,激情十足的舞蹈火速席卷了现场的观众,点燃了沸腾的情绪。而接下来登场的神秘湘西绝技——湘西飞刀,则让在座的媒体代表们 “心惊肉跳”。高速转盘中,表演者远程投掷飞刀,惊险刺激不断。节目监制许可表示,两组表演者作为参赛选手也仅仅展示了节目精彩内容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将在之后的节目播出中逐一揭晓。

据了解,《巅峰之夜》的参与者含括全球各地的顶尖才艺表演者,其中包括美国达人秀、英国达人秀、亚洲达人秀等多个不同国家和大洲的达人秀冠亚军,也不乏来自中国的多位荣获国际奖项的高手。

另据悉,《巅峰之夜》的最终阶段将会由三场突围赛和一场总决赛共同组成,节目总导演刘昕透露,各位巅峰见证官们将邀请自己的亲密好友现场助阵,飞行嘉宾或成最大悬念。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