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徐静蕾很忙!44岁的她让梦想慢慢照进现实【5】

2018年06月0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培养新人“亲妈”附体 不遗余力

 

在新片《一人之下》的选角现场,徐静蕾紧盯监视器,不停地要求摄影师调整多个角度,以求达到她想要的效果。

“有时候,我真为这些孩子着急。也许,现在她们遇到的最大问题,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演员这条路,哪有那么简单。”

之前被问到《同学两亿岁》为何不用流量演员而用新人,徐静蕾表示自己也是从新演员出道,“演员职业成功有很多因素,虽然不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要尽自己的全力,保证将来不后悔”。

00后灵气女孩李庚希无论是在气质和外貌上都与刚出道的徐静蕾有几分神似,被网友盛赞:“有一种和老徐如出一辙的清淡的气质”。而此次担任男主角的95后男孩朱致灵更是被网友称为“陈坤+陈伟霆+彭于晏三人合体”。185cm的身高外加超高颜值,让大家十分期待他在新剧中的亮相。

其实,两位主演李庚希和朱致灵同为徐静蕾旗下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的新生代演员。对于两位新人,老徐简直“亲妈”附体,不仅不遗余力提供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二人,更是力求完美还原原著作者疯丢子笔下的“萌系怪力外星少女”和“高冷男神”形象。老徐甚至忍不住在微博上称赞两人“光芒乍现、阳光、天然、美好”,一向以才女著称的她连用多个形容词盛赞两位新人,可见徐静蕾对二人的喜爱。

除了李庚希和朱致灵,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又刚刚签约了95后的男孩王通和00后女孩向涵之两名新人,看来老徐在培养新人方面着实下了不少功夫。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