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徐静蕾很忙!44岁的她让梦想慢慢照进现实【3】

2018年06月0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唱歌“怂”得瘦8斤 要靠二锅头壮胆

边界是用来突破的,不是用来自我设限的。

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里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刘涛除了拿到“跨界歌王”之外,还当上《亲爱的客栈》的老板娘,周迅近日作为《今日影评·表演者言》发起人宣传节目……越来越多的女演员在不同的综艺节目里展现了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揭幕战上,我们又见到了徐静蕾。观众亲眼见识了老徐的"怂"和紧张,也见识了她自我突破的勇气。

 

她曾经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对于唱歌一直是金口难开,因为唱歌对她而言是最难的。在节目中,上台前老徐都要靠喝二锅头壮胆。

 

其实据导演透露,早在《跨界歌王第二季》节目组就向徐静蕾发出了邀请,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如今怀着对音乐的向往,徐静蕾终于站在了跨界舞台上。不过在现场,徐静蕾透露自己突然变得特别“怂”,这次跨界音乐之旅已经成了她人生中除了考电影学院最大的一个挑战,“特别可怕,我为此瘦了8斤,吓得。”

她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节目首期演唱结束后,昔年老搭档李亚鹏惊喜现身,手捧一大束红玫瑰走向舞台中央的徐静蕾,让徐静蕾又惊又喜,两人见面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还共同上演“回忆杀”,重现《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典场面,让观众大呼“情怀满分”。

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两个人还干杯小酌,却不想白酒拿上来徐静蕾一干而尽,惊得薛之嫌张大了嘴巴。

作为资深“老歌专业户”,徐静蕾重新演绎了《滚滚红尘》《恋恋风尘》《外面的世界》等作品,还展现出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声线与咬字,细腻温暖的音色让向来点评严肃专业的谭维维都不禁感叹“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