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徐静蕾很忙!44岁的她让梦想慢慢照进现实【2】

2018年06月0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演戏《低压槽》造型、角色的突破

今年五一档上映的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虽然被众星加持,却戏如其名,遇到了真正的“低压槽”——口碑票房双双遇冷,反响不如人意。但女主角徐静蕾的演出,却为该片增加了一抹亮色。

作为《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的女一号和大反派,徐静蕾角色身份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热烈讨论,早前徐静蕾曾在电影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在片中将有多种造型,其中一个是头顶金发衣着浮夸造型。

 

徐静蕾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献出自己演艺生涯的角色、造型双突破,她曾透露“张家辉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特别兴奋,因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女流氓气质,让我演坏人”。对此,张家辉也称:“我抱着一份让观众猜不到的心态。比如说香港导演喜欢找徐静蕾演贤妻良母,我故意邀请她出演一个大家没想到的角色。”

这颠覆了她从影来一直以清新自然造型示人的印象,但同时也完成了她以往演艺生涯中很少接触反派角色的心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