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管晨辰、唐茜靖包揽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冠亚军

2021年08月03日17: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3日,2020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管晨辰、唐茜靖包揽冠亚军,美国选手拜尔斯(BILES Simone)获得季军。

唐茜靖在第二个出场,她整套动作难度得分为6.000分,完成得分8.233分,总分得到14.233分。随后美国名将拜尔斯出场,她动作难度6.100,但是动作连接有扣分项,完成分得到7.900分,总分14.000分。另一名美国选手苏尼亚也是平衡木项目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她一套动作难度6.400分,但是比赛中出现明显晃动,完成分得到7.466分,总分13.866分。

中国小将管晨辰压轴登场,她一套全场难度最高的动作,难度分得到6.600分,同时整套动作完成质量很高,得到了8.033的完成分,总分14.633分。

最终,中国选手包揽了女子平衡木项目冠亚军,管晨辰获得冠军,唐茜靖获得亚军,拜尔斯获得第三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