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邹敬园获竞技体操男子双杠金牌 尤浩获第四名

2021年08月0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3日,2020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双杠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6.233分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卢卡斯(DAUSER Lukas)以15.700分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阿里坎(ARICAN Ferhat)以15.633分获得季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尤浩以15.466分获得第四名。

土耳其选手阿里坎第一个出场,他一套难度7.000分的动作是全场比赛难度分最高的,他的完成分得到8.633分,总分得到15.633分。中国选手邹敬园出场,他的动作难度比阿里坎低0.1分,但他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几乎没有任何瑕疵,他的完成分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333分,总分16.233分。

尤浩在第四位出场,他的动作难度与邹敬园一样,都是6.900分。但是他在落地时有些不稳,完成分得到8.566分,总分15.466分。前四名选手比赛过后,邹敬园排名第一,土耳其选手阿里坎排名第二,尤浩排名第三。

在之后的三位选手分数都没能超过尤浩,最后一个登场的是德国选手卢卡斯,他整套动作难度不高,难度分数为6.700分,但是他动作完成质量很高,得到了9.000分的完成分,总分15.700分,超过了阿里坎和尤浩。

最终邹敬园获得冠军,德国选手卢卡斯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阿里坎获得季军,尤浩获得第四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