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晋级半决赛

2021年07月29日20: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29日,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1/4决赛陆续完赛。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2:1逆转胜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晋级半决赛;另一对组合杜玥/李茵晖1:2不敌印度尼西亚的波利/拉哈尤,止步8强。

陈清晨(左)/贾一凡赛后庆祝胜利。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陈清晨/贾一凡为赛会二号种子,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8强。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则为赛会头号种子,但广田彩花一直带伤作战,状态不是很好。

首局比赛,双方开场就陷入缠斗,但日本组合表现得更出色,以11:8领先进入暂停时间。回来后,日本组合将比分拉大,随后“晨凡组合“”苦苦追赶无果,以18:21丢掉首局。

次局,“晨凡组合”及时做出了调整,并带出一波6:0的攻势,并以11:4的巨大优势进入暂停。回来后,“晨凡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继续高举高打,以21:10扳回一城。

决胜局,“晨凡组合”完全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日本组合试图反击,但有心无力。最终凡尘组合以21:10锁定胜利。

“晨凡组合”的半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比赛将于7月31日进行。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另一对女双组合杜玥/李茵晖苦战三局,1:2不敌印尼组合波利/拉哈尤,无缘半决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