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中国队获得竞技体操女子团体决赛第七名

2021年07月27日21: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在有明体操竞技场举行。由唐茜靖/章瑾/芦玉菲/欧钰珊组成的中国体操队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自身优势,以总分161.196分获得第七名。俄罗斯奥运队、美国队和英国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操女队启用了全新阵容,芦玉菲、章瑾、唐茜靖、欧钰珊四位小将均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其中唐茜靖拿到过2019年世锦赛女子全能银牌,也是四人中大赛经验最丰富的。

今天的决赛,中国队与法国队同组,在第一项跳马比赛中,章瑾拿到了14.066分,欧钰珊和唐茜靖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瑕疵,中国队得到了39.366分。高低杠项目,中国姑娘们发挥实力,合力拿到41.066分,唐茜靖拿到了14.500的高分。第三轮平衡木是中国优势项目,芦玉菲、唐茜靖和章瑾合力拿到41.599分,这也是八支决赛队伍在平衡木项目上拿到的最高分。最后一项自由体操,唐茜靖动作出现瑕疵,得到12.866分,中国队在此项目拿到39.165分。最终,中国队四个项目合计得到161.196分,获得第七名。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