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皮划艇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刘浩/郑鹏飞夺得银牌

2021年08月0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刘浩/郑鹏飞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中国刘浩/郑鹏飞以3分25秒198的成绩,夺得银牌。古巴组合托雷斯/豪尔赫以3分24秒995,刷新奥运会最好成绩夺冠,德国组合布伦德尔/黑克尔获得铜牌。

在这场决赛中,刘浩/郑鹏飞被分在第五赛道。起航阶段,中国组合桨频最快,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250米完赛,刘浩\郑鹏飞占据首位。随后,刘浩\郑鹏飞桨频略微下降,但500米完赛,仍然在榜首位置。750米完赛,中国组合还位居第一,但古巴组合紧随其后。在最后冲刺的时候,两艘艇几乎同时撞线,古巴组合略微领先一点点,刘浩\郑鹏飞遗憾夺银。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