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女篮1/4决赛抽签揭晓 中国与美国同区将首战塞尔维亚

2021年08月0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中国女篮在东京奥运会篮球女子组预赛中74:62击败比利时队,三战全胜,以小组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根据抽签结果,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女篮将迎来1/4决赛的对手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在预赛中身处A组,她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

塞尔维亚队是欧洲老牌劲旅,里约奥运会季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中国女篮曾与塞尔维亚队多次交手,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中国国际邀请赛,中国女篮以75:65击败对手。

东京奥运会女篮1/4决赛对阵为:澳大利亚VS美国、中国VS塞尔维亚、日本VS比利时、西班牙VS法国。中国队与美国队同处上半区,中国队如果能够战胜塞尔维亚,半决赛中将对阵美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胜者。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