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铜牌争夺战:何冰娇不敌辛杜 获第四名

2021年08月01日20: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铜牌争夺战结束,中国选手何冰娇以0:2不敌印度选手辛杜,获得第四名。

何冰娇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何冰娇是赛会8号种子,辛杜是赛会6号种子,两人此前共交手15次,何冰娇9胜6负占有一些优势。

首局,辛杜率先进入状态,开局5:2领先,何冰娇随后发力追平并以6:5反超。可惜何冰娇随后连续失误,辛杜抓住机会以11:8领先进入间歇。回来后,辛杜继续高举高打,将比分扩大到14:8,何冰娇追分无果,很快就以21:13败下阵来。

次局,辛杜打出了信心,开场又以5:2领先。何冰娇开始提速,紧紧咬住比分,但关键几个僵持点,何冰娇都将球打到界外,无奈以8:11落后进入暂停。回来后,何冰娇连追3分到11平,辛杜通过扣杀连得4分,又将比分拉大。此后,辛杜总能压制住何冰娇的追击,以21:15再下一城,夺得铜牌。何冰娇获第四名。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