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女曲小组赛:中国队0比6负于澳大利亚队

2021年07月26日13: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欧兴荣)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午,东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分组循环赛B组结束一场角逐,中国女曲0:6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小组赛首败。

在昨天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曲4:3惊险绝杀日本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今天面对同组实力最强的澳大利亚队,中国女曲姑娘们打得有点吃力。

首节比赛,澳大利亚队连续利用短角球威胁中国队球门,不过在中国女曲姑娘们防守严密,力保球门不失,双方0:0互交白卷。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险些破门,可惜球打在门框上。此后澳大利亚利用反击机会,率先取得进球。中国女曲的崔秀霞在一次防守中犯规吃牌被罚出场两分钟,澳大利亚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节刚开场不到30秒,澳大利亚队在门前混战中再进一球,3:0领先,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本节结束。

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澳大利亚队通过边路精妙配合再进1球。此后,中国女曲又有人被暂时罚下,以多打少的澳大利亚队通过补射和一记抽射,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中国女足0:6不敌对手。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