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女子三人篮球分组循环赛:中国队9-19不敌俄罗斯奥运队

2021年07月24日13: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24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三人篮球分组循环赛在青海城市体育公园继续进行,中国队9-19不敌俄罗斯奥运队,遭遇首败。

比赛开始,俄罗斯奥运队先声夺人,凭借熟练的无球配合和稳定的外线出手,取得了11-2的领先。中国队在经过调整后,王丽丽和杨舒予先后投进两分球,将分差缩小到7-12。

中国队将比分追至8-13,但随后陷入得分荒,同时失误明显增多,俄罗斯奥运队抓住机会,一举将比分改写为18-8。虽然中国队依然没有放弃,继续努力追分,但由于时间不足,最终中国队9-19不敌俄罗斯奥运队。

全场比赛,俄罗斯奥运队投中5记两分球,而中国队共出现11次失误。万济圆为中国队贡献4分,王丽丽拿到2分并送出两次关键助攻,杨舒予、张芷婷分别贡献2分和1分。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