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运速报|中国女子四人双桨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2021年07月2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上午,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预赛全部结束,女子四人双桨组合陈云霞/张灵/吕杨/崔晓桐,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崔晓桐认为当日比赛属于正常发挥,“保留了一点实力,领先以后放了一点。四个人的配合非常好”。陈云霞表示,比赛基本上是按照预案来划的,领先了之后依然保持自己的节奏和打法。张灵表示,比赛的过程挺清晰,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吕扬则表示,“赛前我们就说要打主动战,整个比赛过程我们都有自己的节奏,但又保有余力;从整体配合和四个人的合力来看,我们属于正常发挥。我们准备了五年,就是为了奥运会冠军去的。”崔晓桐认为,“这个成绩给我们带来很大信心,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面对后面的决赛。”

中国队选手在各单项上的成绩:

赛艇 女子单人双桨:江燕,小组第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赛艇 男子双人双桨:张亮/刘治宇,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赛艇 女子双人双桨:刘晓鑫/沈双美,小组第四需参加复活赛

赛艇 男子四人双桨:伊绪帝/臧哈/刘荡/张全,小组第四需参加复活赛

赛艇 女子四人双桨:陈云霞/张灵/吕杨/崔晓桐,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责编:刘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