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2021年06月20日11: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东京将不再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9日透露,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发生新冠病毒传播,将取消在东京市内6个公共场所设立奥运会电视直播观赛区的计划。

  小池百合子是在当天会见首相菅义伟后作上述表示的,她说:“我们已经决定取消这些聚集人群的电视直播场所。”不过,她承诺东京都政府将充分利用网络,为奥运会营造激动人心的氛围。

  东京都政府原计划在包括市中心的日比谷公园和代代木公园以及周边地区的几个公园内设立电视直播观赛区,让无法到现场的民众体验现场气氛。

  小池百合子表示,部分计划打造观赛区的公共场所,将改造成临时疫苗接种点,以加快民众的接种速度。目前为止,全日本已经打完两针疫苗的人数只占总人口的约6%。

  日本全国自4月遭受第四波疫情打击以来,包括东京都在内的10个都道府县第三次进入紧急状态。最近全国疫情形势已有好转,菅义伟已宣布计划大部分地区将于下周解除紧急状态。(记者王子江)

(责编:张文婷、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