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再添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21年06月19日08: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胡雪蓉)18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宣布,环县羊羔肉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签约现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供图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和环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产品保障协议书》;前中国女排队员杨昊、宋妮娜、魏秋月分别向环县羊羔肉企业负责人颁发了“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刘大庆表示,环县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携手,保障驻局运动员的训练,助力运动员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既是地方优势产业助力国家体育事业的具体行动,也是革命老区县以产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环县羊羔肉进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餐桌,将为国家队运动员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做好助力和保障工作。同时,环县羊羔肉也一定会为体育健儿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说,在中国体育健儿紧张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时刻,环县羊羔肉经过严苛的检测检验和层层筛选评比,正式列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这是对庆阳地方特色农产品的高度认可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鞭策鼓舞,在环县肉羊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也为庆阳市农业产业品牌化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