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凉生》深圳卫视今晚开播 “甜柚”开启初夏

2019年05月05日14:47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钟汉良《凉生》深圳卫视今晚开播 “甜柚”开启初夏

由刘俊杰执导,演员钟汉良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开启二轮播出。作为2018年承包期待值与少女心的暖伤之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全网累计播放量近100亿。主演钟汉良更是凭借“程天佑”一角收割观众少女心、频登各大榜单。此次在深圳卫视二播,也进一步证明该剧的品质受到了更多卫视平台的认可,收获了市场和业内的双重肯定。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程天佑(钟汉良饰)与姜生(孙怡饰)组成的“天生夫妇”之间百转千回的暖伤治愈故事。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因其暖心、深情的满分属性被网友冠以“甜柚”的爱称,首播就吸引了不小的“真爱粉”群体。演员钟汉良恰到好处的细腻演绎更是将角色“程天佑”演出生气,将程天佑带到观众眼前。新媒体数据上,该剧也丝毫不落后,频登剧播出期的各大数据榜单,可见角色及演员深受观众喜爱。此番《凉生》在深圳卫视的二轮首播,更是进一步证明该剧的品质受到了深圳卫视平台的认可,收获了市场和业内的双重肯定。

初夏回眸,爱与守护,执着未减!千回百转,深情暖愈,不负重逢!《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今晚19:30,深圳卫视精彩开播。据悉,该剧还将于5月11日登陆四川卫视,期待“甜柚”带你甜过整个夏天!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