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俊杰、阚清子主演电视剧《信仰》举行开机仪式

2019年04月30日13: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电视剧《信仰》于4月29日在北京正式开机,并曝光概念海报。当天,出品人、总制片人蒋浩携导演花箐,领衔主演秦俊杰、阚清子,制片人谢宁等众主创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概念海报

电视剧《信仰》历时五年精心打磨剧本,特别邀请曾在情报战线工作一辈子的老情报员张丽、耿连友联手创作,两位编剧将自身经验与艺术创作相结合,以“不失真、不恶搞,最真实、最深刻”为原则,做到剧中人物与故事皆有出处,更加直观的展现出情报人员在解放战争和三大战役时期所做出的卓绝贡献。

青年实力演员秦俊杰饰演男主赵云飞,从《天衣无缝》到即将播出的《衡山医院》,秦俊杰帅气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都为他赢得了不少好口碑。此番出演赵云飞这个角色,在倜傥之余,还是一个怀疑现实、追寻信仰、不断通过自我认知在逐渐进步的新青年,如何演绎出这个成长的过程?如何区别于以往的角色?对他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功课。而女主陈玉婷则由阚清子饰演,这也是她继《麻雀》后再度参演谍战剧,虽有过这类经验,但此次的角色性格与遭遇却完全不同,对阚清子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作为讲述一部大时代下的大故事的影视作品,《信仰》对群像的打造相比于以往来说都更加庞杂,有名有姓的主要人物就有上百个,角色身份涉及学生、百货店老板、小厮、国名党高层、舞厅老板、孕妇、医生等等,真正展现出了解放战争时期的谍战众生相,尽显隐蔽战线的人生百态。除了秦俊杰、阚清子等青年演员之外,《信仰》还邀请到李乃文、甘婷婷、郭涛、种丹妮、马雅舒等演员前来助阵,共同携手打造谍战群像。据悉,还有神秘大咖倾情加盟,为《信仰》献上精彩演出。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