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倒计时10天!截至目前狗年春晚的全部好消息已为你打包!【5】

2018年02月05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王菲、那英的“重逢”

  近日,一张王菲与那英在录音室的合影流出,这似乎证实了两人时隔20年将再次携手上央视春晚的消息。据悉,王菲与那英为狗年央视春晚准备的歌曲暂定名为《重逢2018》。

  虽然这一消息未得到官方认证,但却让歌迷们相当兴奋。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那英、王菲在录音棚里的合影。照片中,那英穿一件蓝色连帽衫,戴着黑框眼镜,王菲着黑色休闲上衣,戴着浅色墨镜,两人神态轻松。

  二人中间正是这首歌的创作者钱雷,他与那英有过多次合作。2015年,他为那英作曲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歌曲《默》,还为那英演唱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进行了编曲及制作工作。正在热播的《国家宝藏》主题曲《一眼千年》,也是由钱雷作曲、编曲、制作,那英演唱。

  有音乐博主还在微博曝光了部分歌词:“王菲: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那英: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1月26日,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在其发起的话题“我的春晚我的年”中,回顾了《相约1998》,称“王菲和那英演唱的《相约1998》成为当年最为经典的表演。她们一个如高山般气势沉稳,一个似流水般温柔清澈,两厢交织,成就了这个值得被细细品味的经典表演,最终让《相约1998》不只是停留在1998!”这也让很多人认为是来自官方的确认信息。

  不过央视春晚的工作人员仍谨慎地表示:“不到春晚当天,一切都存在变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