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倒计时10天!截至目前狗年春晚的全部好消息已为你打包!【2】

2018年02月05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央视春晚导演敲定

  据《华商报》报道,狗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仍然是去年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连任春晚总导演,可见央视方面以及各界对去年的春晚相当满意。

  即便已经担任总导演执导过一届春晚,对于许多观众来说,杨东升的名字还比较陌生,因为他向来低调,不喜欢炒作。但对电视行业的来说,杨东升却是大牌导演,他多次担纲国内外大型晚会的总导演。1991年、1998年、2005年、2006年、2009年、2016年,他曾参与了多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岗位包括导播、歌舞类节目导演、执行导演等。

  据了解,杨东升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是哲学,毕业后却转行做了电视导演。平日里,他的一大爱好就是环游世界观摩演出,看到了最新的科技应用或者潮流设备,总是要第一时间搞清原理和应用空间,再想方设法地融入自己的电视节目创作中,可以说对电视工作非常痴迷了。他经常说的一句话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绝”。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