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联赛:广东男篮外援马尚与埃利斯完成注册

2022年10月14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联赛:广东男篮外援马尚与埃利斯完成注册

  13日,CBA联赛网站更新本赛季外援注册名单,广东男篮完成对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的注册。

  根据广东男篮公告,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8米,司职中锋。此前效力于俄罗斯、希腊以及土耳其联赛。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土耳其电信期间,埃利斯场均出场19.8分钟得到8.55分5.93篮板1助攻0.98盖帽。

  马尚·布鲁克斯在2020-2021的CBA赛季为广东男篮出战46场比赛,场均砍下27.3分4.3篮板4.1助攻1.4抢断。

  据此前CBA联赛消息,广东男篮严格依照CBA联赛杭州赛区疾控部门的相关要求、且在有关防疫部门专业人员全程监督下,闭环抵达杭州赛区赛事官方酒店,并已通过赛区疫情防控相关检测,可以正常参加后续训练、比赛。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