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 | 王晗出任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主教练

2022年06月04日09: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 | 王晗出任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主教练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3日宣布,聘请王晗担任俱乐部男篮主教练,他将在端午假期后报到,开启新赛季备战工作。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表示,王晗曾以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身份执教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多支球队,执教经验丰富、建队风格鲜明、带队成绩优异,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相信在王晗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下,山东高速男篮必将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向球迷朋友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现年41岁的王晗球员时代效力吉林男篮,2018年4月至2022年5月,王晗担任吉林男篮主教练,是国内少壮派教练之一。

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称,此前担任山东高速男篮2021-2022赛季主教练的徐长锁将到俱乐部管理层任职,主抓青年男篮和青训梯队建设工作。(记者陈国峰)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