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丨努力做到最好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惜败美国队

2022年09月24日14: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韩旭远投。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韩旭远投。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郝帅)北京时间9月24日,2022年女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第三个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63:77惜败美国女篮,目前取得2胜1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敢打敢拼,李梦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王思雨得到17分6次助攻、韩旭得到12分、李月汝得到4分、潘臻琦得到5分、张茹和武桐桐得到2分。

第一节,美国队开局取得领先,但中国队迅速做出调整,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追平比分。首节结束,美国队18:13中国队,仅领先5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美国队延续首节的手感,而中国女篮进攻受阻,被美国队打出一波13:0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近20分。半场战罢,中国队以25:44暂时落后美国队。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中国队奋起直追,依靠着王思雨和韩旭的出色发挥,女篮姑娘们将分差重新缩至个位数。第三节结束,中国以47:56落后。

关键第四节,美国队开局打出9-0重新拉开比分,但凭借着王思雨和李梦的火热手感,中国女篮将比分紧追,最终中国女篮77-63不敌美国女篮,遭遇小组赛首败。

根据赛程,中国女篮明日休赛一天后,将于北京时间9月26日15:30对阵波多黎各女篮。

李梦突破上篮。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李梦突破上篮。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中国女篮赛前合影。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中国女篮赛前合影。图片来源:FIBA国际篮联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