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滚动新闻

冰壶混双中国惜败瑞典队 范苏圆:全力以赴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2022年02月03日23: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郝帅)今晚8时05分,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合双人循环赛第4轮比赛,一日双赛的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迎战2019年世锦赛冠军瑞典组合德·瓦尔和埃里克松。最终,中国队以6:7惜败瑞典队。

在昨晚的冰壶混双首轮比赛中,范苏圆/凌智代表中国军团首次亮相冬奥赛场并战胜瑞士,取得开门红。今天上午,他们再次以6:5的比分险胜澳大利亚队,获得两连胜。

比赛中。人民网记者 郝帅摄

本场对阵瑞典队是中国组合在24小时内的第三个对手,如此密集的赛程对选手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对此,凌智说:“我们的体能还是很够用的,因为我们挑战赛的时候24小时可能会进行4-5场比赛,平常训练的量其实比这个还要大。”

分析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凌智说:“打得有点兴奋,而且想打得更精确,但是力量有些偏大,导致稍微有点失误,这也是第一次比赛的教训吧。”

凌智赛后接受采访。人民网记者 郝帅摄

此次冬奥之行是两人第一次组合出战的世界大赛,前三场比赛能获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他们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范苏圆表示,我们会非常努力准备每一场比赛,同时还要保持自信,全力以赴地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