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冬奥播报丨老将出彩 中国队摘得空中技巧混合团体银牌

2022年02月10日2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赛后拥抱。 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赛后拥抱。 人民网记者 胡雪蓉摄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李乃妍)2月10日,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三位四届冬奥会老将徐梦桃 、贾宗洋 、齐广璞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美国队摘得金牌,加拿大获得铜牌。

在第一轮中,中国队第一位出场的选手是徐梦桃,她跳出94.01分,位于全组第二,第二位出场的贾宗洋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拿到124.78的高分,最后出场的是齐广璞,他拿到了118.10分,中国队以336.89的高分,晋级第二轮,也就是奖牌轮。

在第二轮中,徐梦桃取得了106.03分,不过贾宗洋出现失误,得到96.02分,最后出场的齐广璞,得到122.17 分。最终,中国队以总分324.22分夺得银牌。美国队以338.34分摘得金牌,铜牌由加拿大队以290.98分获得。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