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程: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2022年02月2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彭程个人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杨磊)2月19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落下帷幕,中国队组合彭程/金杨最终收获第五名。今天,彭程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回顾了自己的奥运历程,并表示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彭程写道:我的第三届冬奥会之旅结束了。从8年前第一次踏上冬奥赛场,到4年前平昌遭受挫折,到昨天顺利完成北京冬奥会的比赛,我用十几年的坚持和努力证明着自己的成长和价值。

感谢一直给予我帮助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教练,感谢一直给我鼓励的朋友们,感谢我的搭档金老师,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从未放弃,把压力化作动力,一直期盼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呈现出最好的表现,就像我们在自由滑音乐里表达的那样——用所有来报答爱。

祝贺我们的队友小隋和聪哥拿到了冠军,你们真的很棒!第五名虽然距离领奖台还有那么一段距离,但在内心里我也给自己颁了一个奖,为我们的坚持和坚定,也为我们把最好的自己和最美的微笑留给这片冰面和观众。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加强大!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