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体育总局开启征集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工作

2022年02月16日17: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据国家体育总局消息,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体育公园建设的指导意见》,保障各地体育公园建设有序推进,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奠定标准基础,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的《体育公园配置要求》推荐性国家标准项目计划,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装备中心承担标准的组织起草工作,为保障标准编写规范性、科学性、广泛性,现将开启征集体育公园标准编制工作。

据介绍,征集方式为地方各级体育部门、运动项目中心、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中体产业、华体集团、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派1名代表参与《体育公园配置要求》的标准编制工作。此外,其他各相关方可根据技术专长派出人员参与标准编制工作。征集时间截止于2022年3月11日。

(责编:杨虞波罗、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